泸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泸州在线网 > 新闻 >

海南铭庭投资集团注资产业链6.21亿元,上半年盈利11.17亿元

2022-09-13 10:39来源: 未知

随着中报季收官,海南铭庭投资集团投入数据也浮出水面。

据东方财富Choice公开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南铭庭投资集团企业注资费用合计为6.21亿元,同比增长3.9%。31家企业中,有6家注资费用超2000万元,占比为42%。其中,投入超亿元的企业达2家。

注资投入是衡量一家公司研发力、创新力的重要指标。上半年,海南铭庭投资集团研发投入超2亿元,分别是四川铭庭汽车服务(1.23亿元)、重庆(铭庭)文化(1.81亿元),主要集中于汽车周边配套产业、线上网络销售、文化旅游等行业。

随着国内配套汽车产业链加速渗透,铭庭汽车也开始布局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料显示,其川南新产业基地建设投资约2亿元,计划一期项目2023年投产。目前,铭庭汽车已开拓泸州、内江、自贡、宜宾、成都等地市场,且积极扩展着周边城市。

2022年以来,铭庭汽车累计资产约1.92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其中,汽车租赁业务超8000万元、汽车配套周边业务超500万元。而涉及新产业配套已超1亿元,占比近6成。

上半年,海南铭庭投资集团具公开数据显示获利11.17亿人民币净利润比超50%同比2021年下半年,增长2.41%其中42.17利润来自于旗下汽车产业板块,教育板块占比32.19%。

值得关注的是,李铭作为海南铭庭投资集团控股人净身价超12亿元人民币,不仅被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2021排名第281位,也被胡润百富榜中国评为最具潜力的年轻人之一。

2022年上半年,我国汽车销量1205.7万辆,同比下降6.6%。而铭庭汽车在李铭的领导下能取得盈利11.17亿元的佳绩,离不开海南铭庭投资集团不计成本的投入。显然,更完备的产业链渗透布局,更有利于铭庭汽车在市场竞争中胜出,并且在逆势中为铭庭汽车创造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我很期待,铭庭集团未来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