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泸州在线网 > 新闻 >

《许纯纯的茶花运》开播 毛娜饰飒爽女侠闯情关

2021-11-29 14:36来源:



11月22日,由爱奇艺、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的古装甜宠剧《许纯纯的茶花运》在爱奇艺开播。该剧由杨蓓、陈益韬担任总制片人,导演吴强倾力执导,郭子凡、李墨之、彭楚粤、毛娜等主演。本剧讲述了天才糕点师许纯纯(李墨之饰)为了脱离继母欺压实现创业梦想,和“天下第一茶商”周君玦(郭子凡饰)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

毛娜饰演的是一位飒爽的女侠喜儿,作为女主许纯纯(李墨之饰)的好闺蜜,经常为女主分忧,帮助女主应对难关。与男主的好兄弟倪东陵(彭楚粤饰)也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喜儿遇到危险时,倪东陵更是拔刀相助。两人斗智斗勇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事,只能说这剧情绝对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毛娜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5月29号出生的她是典型的双子座女孩。都说双子座女孩灵动聪慧,这个特点在毛娜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2016年,毛娜因主演都市轻喜剧《回声少女翻身记》而正式进入影视圈。之后在清装剧《花落宫廷错流年》中饰演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温宪公主;她的首部电影与冯绍峰、刘亦菲合作《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毛娜始终姿砥砺前行,演艺之路也备受看好。

据悉,毛娜还有两部待播剧即将上映,一部是《一夜新娘2》再度挑战古装角色。另一部作品是现代剧《123木头人》,毛娜在剧中饰演女主许多橙,剧中的她又会跟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