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泸州在线网 > 新闻 >

从投资老板娘到开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创业女性邓永建的转折人生

2022-12-16 10:20来源:

创业这个话题,是多少人心心念念的梦想,而那些创业成功、事业蒸蒸日上的成功人士更是令人羡慕。但只有身在其中,才能知道其中的困难和艰苦,以及创业背后的重重危机。对此,邓永建可谓是深有感触。在创业签约爱善天使之前,邓永建可谓是经历丰富,做过餐饮、开过2家女装店,赚的钱买了2套房,也攒了一些积蓄,生活上可以说是衣食无忧。

然而,人生的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2015年她拿出积蓄投资了商场5家店铺并请人来管理,然而请的人不太行,自己不仅被骗了几十万,加上店铺经营不当,导致之前的积累全部亏损完,家里也因此欠了很多债务,让她一度难以支撑下去。

人生的巨大危机当前,身为一名普通女性的她该如何面对,是就此消沉还是另谋出路?

负债之下的重重压力

自2015年投资店铺失利后,邓永建此前积攒的钱基本上都亏损,家里还欠了很多债务,而家庭的全部开销也主要是她负责,可谓是压力重重。

就在压力之下的2019年,邓永建无意间接触到了爱善天使的产品。那时,邓永建的一个闺蜜正在女性健康行业创业,而她因为之前做过几次手术,妇科问题很严重,便在闺蜜的推荐下试用了爱善天使的护宫福产品来调理身体,使用后发现确有效果,自身问题改善了不少。后来想着她自己本身也要继续用爱善天使的产品做调理,为了更便宜买到产品,索性便签约加盟,也由此开始了一段不一样的创业之路。

不过创业之路并非那么简单,最开始在女性健康这条路上创业,虽然她自己看到了很广的前景,但奈何启动资金不够,邓永建想了各种办法。回想起那段日子,邓永建至今记忆犹新,“不仅要每天忙着给客户护理,还要一边还债并负担家庭开销,更害怕自己不会经营不会销售”,担心再度亏损,这一切都让她的压力倍增。

更艰难的是,这份事业家里人起初却并不支持,觉得“卖卫生巾很丢脸”,巨大压力之下,她甚至还想过离婚,但这样的念头闪过以后,她却没敢付诸行动,就这么继续撑了下来。

“老公原来是国企员工,后来企业改制,老公就去了别的公司上班,他的脾气有些倔,但是他心软,人很好。”

困难总会度过,后来通过不断的积累、学习、坚持,加上公司的扶持和闺蜜、团队的帮忙,邓永建顺利地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生意越来越好。

创业中收获了许多感动

创业这条路上,邓永建遇到的困难不少,再加上本身所负的债务和家人的不支持,让她犹豫是否该继续做下去,但是她最终依然坚持地做了下去。

在采访中,邓永建介绍,她自己身上有一股“倔”劲,“既然选择了,就算前期再困难,也要坚持做下去,绝不能半途而废。”

为此,在公司的指导,团队协作和闺蜜帮助下,她每天早出晚归,推销陌拜,不停给客户做演示,终于收获了许多客户的好评和满意,也在2020年1月成功开了一家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并将店铺做得有声有色。

回顾这一路走来,邓永建对于这条创业之路可谓是感慨良多。其中,坚持是放在首位的,在邓永建看来,“宁做5毛钱的老板,不愿当1块钱的员工。”既然选择了那就一路走下去,一定要做好;其次,一定要吃苦耐劳,同时还要充实自我,专业知识过硬,才能更好让客户认可;另外,如果做女性健康这块,一定要先用产品,真切感受到产品到底好不好,好在哪里,唯有选择好的产品和平台才能有大的发展前景。

而通过俏妃经期护理连锁店的经营,邓永建在改善生活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对于经期护理行业的认识更多,知识面更广,也积累了学习的兴趣,加强了专业知识和护理手法,也因此得到了许多客户的好评和一致认可,也有客户因为信任将身边的亲戚朋友介绍过来。

从进入女性健康领域创业以来到现在,邓永建的生活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当初的选择,感谢公司的扶持,也感谢客户和团队的支持与信任。”

对于未来,她表示,“也希望通过不断强化专业知识和服务,能成为当地最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和经期护理师,让女性朋友需要调理身体时能够第一时间想到她。”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