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泸州在线网 > 新闻 >

现场最强攻略 距离兴文首届万人音乐节只有2天

2019-04来源:

现场最强攻略 距离兴文首届万人音乐节只有2天!

距离兴文国际苗族花山音乐节倒计时 2 天!中国?四川兴文国际苗族花山音乐节震撼来袭!5月2日-5月3日兴文县光明新城市民广场

花山音乐节已近在眼前相比于刚知晓消息的兴奋现在的兴文人应该更加迫切的想要知道有关于音乐节现场的一切今日满满干货请务必转发收藏为了大家能够顺利玩转本次音乐节特意为歌迷奉上这份场地攻略期待大家愉快的万人大合唱然后平平安安的回家!

一、交通攻略

演出场地兴文县光明新城 市民广场

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S309(古高路)

 

公交出行

5月1日-3日因恒阳国际、市民广场一段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故公交1、2、3路车行驶线路作出了调整由老城区开往光明坝和久庆方向的1路、2路、3路车行驶至“龙腾锦城”站后改变线路不再停靠“恒阳国际”、“市民广场”两站 乘坐公交车前往音乐节的观众  请在“龙腾锦城”站下车  然后往前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 

其他出行方式

自驾前往:音乐节期间市民广场地下停车场不对外开放,部分路段将采取限行措施,如果你是驾车前往,请一定提前到场,听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哦~

打车出行:打车方便便宜,白天打车起步价3元。不过打车请一定提前到现场,到时候交通压力大绝对要堵车哦!

绿色出行:共享电动车“松果出行”在兴文也十分方便,不过请记得安全骑行,在享受方便的同时结束后也不要将他们随意乱放哦!

二、入场攻略

 

图:票样示意图

关于门票

1.设有官方组委会售票点在检票口两侧会有官方售票点,既可以兑换线上门票也可以现场直接购票。请大家一定在正规渠道买票!另外现场不会出售任何工作证(在售卖的均为假证),请千万不要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2.本次花山音乐节凭票入场(仅需门票即可),儿童1.2米以下免票,1.2米以上须购买全票,儿童须在家长陪同监护下进场观看,入场后请一定照看好自己的小孩。

3.门票为一次有效哦!请保留门票的完好无损,副券自行撕毁无效,出场后即刻作废。

4.门票一经购买概不退换,请您妥善保存门票,若发生丢失无法补发!

5.请勿损坏票面上的防伪标签,否则无法入场;请勿在条码处涂写、折叠、损坏,否则造成条码无法识别将不能入场,由购票者自己承担责任。

入场时间:请仔细注意票面演出时间尽早提前到达演出会场

特别注意 12:00点 开始检票  20:00点 停止检票对应演出日期的门票仅限当日可用过期作废

注:请每人手持一张票,请勿将多张连在一起以免耽误检票时间,检票环节完成后请尽快自觉接受安检人员安检。

其他须知

1.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严禁携带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严禁携带液态物品(矿泉水、饮料等)入场;请勿携带煽动性标语、大型手提袋及旅行箱,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2.入场后请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并且请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

3.严禁任何未经报备的无人机在音乐节会场及其500米范围内飞行;

4.场内禁止酗酒,禁止翻越隔栏设施和向场内投掷物品,禁止携带宠物入场;

5.如果发生意外或安全事故,希望广大观众不要惊慌拥挤,应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有序疏散;

三、演出攻略

兴文国际苗族花山音乐节为你带来超强明星大咖阵容让你狂欢2天不停歇!现场之王 动力火车前香港Beyond乐队成员 黄家强将要为你们呈现的最炸摇滚舞台早已蓄势待发

 

创作才子 毕书尽实力甜嗓 陈芳语忧郁诗人 周云山(废墟乐队主唱)方言鬼才 衣湿乐队

 

 

还有更多不同风格音乐人带来超燃现场JIHU、侯志斌、袁子仪、 贺仙人、童党乐队 

 

杨旭凯、左转右行乐队、CODE-A、GVO?音乐赞潮feat.Souldeep、Family乐队 李宇帆和他的朋友们、苟梦宇 熊峰、王林 刘立波

 

这里是2天具体时刻表请你点击保存图片收藏以免错过你心尖上的音乐人

 

四、景点攻略

看完音乐节去哪里浪里个浪?这里有喀斯特地貌的兴文石海,有植被葱翠,清幽静雅的?王山,还有石菊古地、凉水湾景区。你的五一小长假,兴文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

 

注:兴文石海景区 距离音乐节会场约28公里

 

注:石菊古地景区 距离音乐节会场约28公里

 

注:?王山景区 距离音乐节会场约18公里

 

更多详情请关注: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