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泸州在线网 > 新闻 >

信用卡代还还款软件 为何几十万用户选择七星金管家app

2018-04来源: 未知

 

最近被艾瑞网的《中国信用卡代偿行业研究报告》所吸引,他们分析的很透彻,也是很让人简单易懂,让我有了很大的兴趣去了解中国信用卡代还的市场情况。

一、为何信用卡代还还款app那么有市场?

a、我国信用卡发卡总数达到了5.71亿张,信用卡授信总额为10.84万亿,信用卡应偿信贷余额为3.57万亿,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还信贷总额为680.27亿元。

b、5月1日起,相关政策开始实行对信用不良好的用户开始进行火车,飞机等进行限制。由此可见,一个人的信用对他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c、其中70%的信用卡用户都非常在乎自己的征信,但是有不能全额还款或最低还款。

 

二、用户是如何评价七星金管家?

1、用户给七星金管家贴上“功能实用”,“费率低”,“利率低”,“费率不高”,“功能多”等标签。

 

2、IT族也给他们一个安全的标签。

 

3、用户给予他们一个管理方便,功能强大的身份标签

 

三、七星金管家优势到底是什么?

作为一个媒体人必须要说出其中的道道,在多个app的对比之下,七星金管家算得上是一款良心的app,说什么就是什么的app,市面上不乏有些app标着低费率,然而其中的算法真是千变万化,往往超过了宣传的费率。

七星金管家严格遵守信用卡还款规则,这样对于用户来说,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对于后期用户信用卡的提额是有很大的帮助,费率低至79元。

整个app围绕经济市场原则,让我们的钱真正的流通起来,让我们的钱变成了活钱,而不是死钱,让每个信用卡用户的钱真正的灵活运用起来,让每个人了解到让钱流通起来的意义。

简单一句话总结:一款安全、快捷、智能、低费率,通过美化账单从而让卡易提额,到账速度快的信用卡还款app。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