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泸州在线网 > 新闻 >

北京中银(泸州)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3-08-24 11:27来源:

2023年8月21日北京中银(泸州)律师事务所签约仪式在中银总所成功举行。中银(泸州)律师事务所的设立,是中银律师事务所推进规模化、体系化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亦是泸州建设发展业务专业化、管理规范化律所,推进法律服务市场转型升级,助力酒城法治能级提升的重要探索。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主要嘉宾有中银律所主任陈永学,总所管委会主席刘晓宇,总所管委会委员刘振宇、徐敏、张晓君,泸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刘宇,泸州分所筹备组负责人李强,泸州分所筹备组成员曾雪、唐清影。

泸州地处长江上游,长江、沱江、赤水河在境内交汇,位于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省市结合部,自古素有“巴蜀门户”“西南要会”之称,如今水公铁空,四通八达,是四川唯一开通国际水运、国际陆运双通道的城市。泸州是区域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拥有泸州老窖和郎酒两大知名白酒,是全球唯一的浓香型和酱香型兼备的双优产区,也是世界十大烈酒产区、世界级白酒产业集群;拥有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国家临时开放水运口岸7个国家级开放平台。

泸州正处于加快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时期,为加强律师服务品牌建设,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质量,高标准建设具有泸州特色的产法协同示范区,泸州市李强律师团队主动担任市委市府提升法治服务能级重要中心工作——引进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律所。前期,在市司法局领导带领下,筹备组成员结合泸州实情,优中选优,赴京沪两地深入考察品牌律所的管理、建设、专业领域及运营状况后,最终选定与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

北京中银(泸州)律师事务所筹备组集聚了一大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经验丰富、口碑良好的执业律师蓄势待发。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中银泸州分所将与北京总所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中银律所品牌效应,外抓客户服务专业化、精准化,结合本土优势,重点在酒业、医疗、破产事务等专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做出泸州特色,实现共赢发展;内强律所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与总所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风险防控等方面实现一体化管理,与各地分所加强联动,充分共享培训资源与实践案例,共同打造中银法律共同体。中银泸州分所将不遗余力助推引领泸州律师行业跨越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专业的法律服务保障,为泸州建成全省一流、全国出彩、川渝滇黔结合部领先的法治高地作出贡献。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1月,是经司法部门批准的中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深圳、杭州、西安等39个大陆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包括已建成和筹建中),并设立了全国首家由内地与香港、澳门三地律所合伙联营的中银-力图-方氏联营所及中银-力图-方氏联营所前海分所;现有律师和工作人员超过3200名,其中执业律师近2300名。中银律师始终秉持“客户至上、专业合作、勤勉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中银全球化法律服务体系的优势,整合全体律师及专业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同时提供商业信息,促进客户间的商业合作。至今已为数万家国内外企业、政府机构提供各类优质法律服务,获得客户一致认可与好评。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